刚当选美国国会议员,41岁的他感染新冠去世,留下一对儿女

1632fdf4-df78-436c-b5f7-fa0c2200dbde-Letlow_2.jpg

卢克·莱特洛一家人(今日美国)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上,美国当选国会议员卢克·莱特洛 (Luke Letlow)因新冠并发症去世,终年41岁。他在今年大选中,曾成功拿下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职位。

美媒“The Daily Advertiser”称,卢克·莱特洛已婚,育有一男一女,分别为3岁的儿子和11个月的女儿。卢克·莱特洛今年12月18日确诊新冠,因病情加重,12月23日被送入重症监护室,29日离世。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对他的去世表示哀悼。(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