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亚丁机场发生剧烈爆炸还传出枪声 已致25死超110伤

也门亚丁湾国际机场发生剧烈爆炸。(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31日电 也门亚丁国际机场30日发生剧烈爆炸。外媒最新消息称,爆炸已造成25人死亡、超110人受伤。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13时许,刚刚组建不久的新一届也门政府成员,乘坐专机从沙特返回也门临时首都亚丁。就在专机抵达亚丁机场的同时,亚丁机场发生大爆炸,机场一片混乱。有目击者表示,飞机着陆后,机场也传出枪声。报道称,当时抵达该机场的也门新联合政府的内阁成员无人伤亡。

也门新闻部长埃尔亚尼在也门亚丁机场爆炸发生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地时间30日下午发生在亚丁机场的爆炸为也门胡塞武装所为,并再次确定了所有内阁成员的平安。(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