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州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无旅行史

微信截图_20201231062027.jpg

GETTY

海外网12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文·纽森与安东尼·福奇交谈时表示,最初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现在已在加州发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纽森表示:“我们被告知,昨天(29日)在科罗拉多州发现的这种变异新冠病毒,已经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就在南加州。”当地官员随后证实,患者为一名30岁男子,无旅行史,于12月27日开始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相关症状。

当地时间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卫生官员称该州出现了首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病例,这也是全美首例。据悉,患者是一名20多岁的男性,无旅行史,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美国疾控中心随后发布声明称,未来几天或将发现更多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