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男子假扮医生接种新冠疫苗 成功后发视频炫耀(图)

4.jpg

以色列男子冒充医护人员接种新冠疫苗(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1日报道,28日以色列一名男子假扮医护人员,提前接种了新冠疫苗,并在社交平台发布接种视频来炫耀。据称,该男子曾因欺诈罪被判处监禁15个月,因疫情缘故在年初获得提前释放。

据卫星社援引以色列12频道,这名以色列男子今年30岁,他伪装成医护人员,混入医疗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并于28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记录他接种疫苗的情况。他还称,已向医疗中心支付接种费用。

3.jpg

该男子曾因诈骗被捕(法新社)

据悉,以色列在26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只向医务人员和60岁以上老人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据报道,该名男子此前因利用约会软件诱骗欧洲女性数十万美元,在2019年12月被判处监禁15个月。由于疫情缘故,以色列政府为控制囚犯数量,该男子在2020年4月被提前释放。(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