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现身法院应讯:低头躲镜头,忙用手掩面

微信截图_20201231102521.png

黎智英现身法院,低头掩面,躲避镜头。(图:东网)

海外网12月31日电 香港律政司就黎智英保释结果上诉至终审法院,案件于31日上午10时开庭审理。黎智英上午9时28分抵达法院,面对镜头,频频低头掩面。

据香港东网消息,黎智英抵达法院后,在法院外有大批媒体记者追访,期间黎智英低头逃避,又用手掩面欲避开镜头,狼狈画面被港媒拍下。

多案缠身的黎智英因涉嫌欺诈及违反《香港国安法》而被落案起诉,他在上周三(23日)就两案一并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保释并获批准,引起各界哗然。香港律政司就保释申请结果上诉至终审法院,终院排期于今日(31日)开庭审理。

30日,有香港市民组织发起活动,在终审法院留守24小时,一行人呼吁撤销黎智英保释,赶走“毒苹果”。“爱国护港101”一名代表指出,社会对此事件极度不满,希望终审法院能“拨乱反正”。(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