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警严查】比利时​卢森堡边境已经开出不少罚单

据联邦警察局的相关信息,他们于星期六在邻近卢森堡边境Hondelange的E411公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道路检查,并开了6张罚单。

此次交通检查由卢森堡路警协助进行,以随机抽查人们是否遵守了与防疫有关的措施,包括查看那些在国外逗留超过48小时后返回比利时的人是否填写了乘客旅居表(Passenger Locator Form)。

抽查过程中,警察一共发现六人违反规定。其中,五人因未戴口罩而被罚款,一人则因不戴口罩且与来自不同社交圈子的人乘坐同一辆车而被处罚。这六人每人将支付250欧元的罚款。

周六,在Hondelange共有68辆车和130人接受了检查。近期(度假返回高峰),联邦警察还将扩大检查范围,在比利时各地设置抽查地点。

相关阅读:

14名根特大学生圣诞聚会被查,含一名中国留学生

【新增847例】警察外面查的紧,内部聚会大餐照片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