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限速30】”政策太荒唐“ 已超5万人联名反对

反对布鲁塞尔新的30公里时速区的请愿书上已有近50000个签名

近五万人为布鲁塞尔地区新的30公里时速区规定签署了请愿书。新的限速措施涵盖了首都85%的道路,并于1月1日生效。

布鲁塞尔引入了新的交通法规,以改善空气质量,减少噪音污染并防止事故发生。近年来,由于交通拥堵,在一些地区,例如Koekelberg和Schaerbeek,发生了几起行人死亡的案件。

布鲁塞尔政府研究了格勒诺布尔(法国城市), 奥斯陆和毕尔巴鄂(西班牙城市)等其他世界大城市相同措施的影响。而这些城市的道路死亡和重伤事件都在实行措施后有所减少。自从引入30公里时速区以来,赫尔辛基的车祸死亡和重伤人数减少了三分之二。

在Change.org上的请愿活动是由一个叫Dorian Van Peteghem的人发起的,他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自己的信息。他写道:“30公里时速区限制,这是一个完全不可理喻的规定。”“驾驶员应该受到惩罚,而不是所有公民!比利时的司法不起作用,就要我们改变规定限制。但这不是解决方案。它进一步导致了布鲁塞尔公共交通的效率低下和瘫痪!”

这份请愿书列出了将要与之联系的几名收件人,包括联邦道路安全局Vias和布鲁塞尔交通部长Elke Van den Brandt。

以前首都约60%的街道受到时速30公里的限制。现在则扩大到了85%,但也有例外,例如所谓的居民街道(限速可能低至20)和主干道(最高限速可高达70)。

除非有其他说明,否则驾驶员应假定最大速度为每小时30公里。新法规适用于所有车辆,包括自行车和公共汽车,但不适用于电车。

相关阅读:【必读】比利时这45项新变化将彻底改变我们的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