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876例】比利时中学老师反应:疫情拉大学生们之间的差距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650,887例,较昨日的650,011例,新增876例,49人死亡,102人入院,463例重症

每5名教师中就有4名认为无法按照规定的措施进行教学

根据La Libre和La Dernier Heure的报道,UMons的教师培训学校于9月至11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进行义务教育的教师中,超过二分之一(51%)担心被新冠病毒感染。

他们中有将近80%的人认为不可能遵守规定的所有防疫措施,尤其是因为人数太多和空间太小等问题。

接受调查的教师主要是中学教师,其中有77%的人说疫情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状态与行为。他们中的十分之七(72%)认为戴口罩具有限制性,而在小学更有80%的老师持此类看法。约62%的受访者表示,卫生防疫措施有利于老师讲授课程,但限制了学生们的参与互动。

压力下的老师们

一半以上(52%)的老师由于课程积压而感到压力。此外,有53%的老师发现学习最优异与最差的学生之间的差距正在进一步扩大。并且有83%的老师认为学生们的学业水平有所下降。

此外,只有17%的老师知道学生有哪些电子产品。只有不到二分之一(46%)的学生为远程学习做好了准备,而在开学后,近十分之六(57.5%)的人放弃了远程学习。

此项调查在2020年9月至2020年11月之间采访了911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