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发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延长英国航班禁令2周

6.jpg

资料图: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路透社)

海外网1月6日电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伊朗卫生部长5日确认,伊朗发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患者来自英国。随后,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表示,伊朗往返英国的航班禁令将延长两周,直到1月底。

由于英国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伊朗在2020年12月20日宣布停飞往返英国的航班。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称,自英国直飞和转机的旅客都不得入境伊朗,来自英国并已经入境的旅客将接受隔离,如果有航空公司违反禁令将被吊销飞行执照。

据报道,伊朗国家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暂停英国的航班,伊朗还要求卡塔尔及阿联酋航空公司禁止乘载来自英国的旅客。(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