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发生后,白宫批准田纳西州进入紧急状态

微信截图_20210106080321.jpg

美联社现场图

海外网1月6日电 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于圣诞节发生爆炸事件后,当地时间5日,白宫批准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田纳西州当地媒体WJHL及白宫网站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田纳西州处于紧急状态,这将允许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为该州的纳什维尔-戴维森县政府提供救灾援助。白宫方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具体来说,联邦应急管理局有权确定、调动并酌情提供必要的设备和资源,以减轻紧急情况造成的影响。”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25日,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爆炸,造成3人受伤,数十栋建筑受损,整个地区的通讯中断。(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