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支持者在国会被枪杀:中弹后从高处摔落 口吐鲜血

微信截图_20210107080603.jpg

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月7日电 当地时间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围攻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并引发骚乱,一名身披支持特朗普横幅的女性遭到枪击,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微信截图_20210107080346.jpg

社交媒体截图

综合《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现场视频显示,这名女子身上披着支持特朗普的横幅。在听到一声巨响前,她正在爬上国会大楼一扇门旁的小窗户。画面显示,响声过后这名妇女摔倒在地,口中涌出鲜血。随后,一名戴着头盔、手持军用步枪的男子站到了她身边,而当一名身穿西装的男子走近这名女子并蹲在她身边时,可以听到有人在呼喊警察。

111.gif

华盛顿特区警方6日确认,这名女性平民受伤后在当地一家医院宣布死亡。目前,她的具体身份以及是谁杀死了她尚无法得知。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