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一酒吧老板因给客人提供一杯啤酒被判入狱3个月!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655,732例,较昨日的652,735例,新增2997例,56人死亡,139人入院,405例重症

一酒吧餐厅老板因提供一杯啤酒被判入狱3个月

位于Kessel-Lo(佛兰芒·布拉班特)Gitan酒吧餐厅的老板在为顾客提供一杯啤酒后被判入狱三个月,并处以1千欧元罚款,因为现在酒吧只能开放提供外卖餐点 。

经营这家酒吧餐厅的Wim说:“去年一个晚上,我和我的女朋友在做了一天的外卖后正在聊天。一个常客正好路过,并问我们能不能进来。他给了我100欧元,以表示支持。为表感谢,我就给他倒了一杯啤酒。就在那时,警察出现了。一位警官能够理解我的处境,但有另一位年轻的警察却不能原谅这一行为。”

“我拒绝支付这笔罚款。现在法庭判处我3个月的监禁,另加300欧元的律师费,我打算提出上诉并寻求专家意见。”

相关阅读:【必读】比利时这45项新变化将彻底改变我们的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