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距离卸任仅剩3个工作日 特朗普这项竞选承诺无法兑现

1610592088743700.jpg

特朗普(图:Getty)

海外网1月14日电 距离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典礼仅剩3个工作日,美媒发现,特朗普任内曾对美国民众许下的一项承诺,恐怕无法兑现。

特朗普曾于2020年9月大选前夕表示,参加医保计划的美国老年人和残疾人将在11月大选前收到一张200美元的处方药折扣卡。然而,美国政治新闻网13日消息称,白宫将无法达成这一承诺。四名熟知工作流程的官员透露,时间紧迫,计划尚未完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我们还需要几天才能拿到所有的签名,再加上打印信件和制作卡片的时间,我们没时间了。”美媒特别提到,距离新总统就职典礼仅剩3个工作日。而截至目前,白宫没有作出回应。

据了解,特朗普于2020年9月作出竞选承诺时曾称,这些卡片将在未来几周内寄出,但很快遇到法律和后勤方面的障碍。白宫随后又称,希望这些卡能在1月1日之前寄出。(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