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hima之死】布鲁塞尔500人暴力抗议,围攻警局并纵火

​Ibrahima死后,示威者在布鲁塞尔警察局纵火

周三晚上,在Ibrahima B.(23)于上周末被布鲁塞尔北部警方逮捕后死亡的抗议活动中,骚乱者在Schaerbeek区的Liedts广场附近的一个警察局纵火。

有一伙人从布鲁塞尔北部警察局的示威人群中冲出,砸碎了Liedts广场警察局的窗户。另该地区的车站也被纵火,但损失不算惨重。

警方发言人Audrey Deremaeker对Bruzz说道:“为了保护警署,我们团队严阵以待,他们很快就把大火扑灭了。”她说,目前还不清楚已有多少人被捕,但Schaerbeek区部分地区警力仍然在出动,事后会通报被捕人数。

周三下午,大约500人示威,要为Ibrahima B.的死讨个说法。Ibrahima B. 是在1月9日星期六被捕后大约一小时死亡的。布鲁塞尔检察官办公室(Brussels public prosecutors’s office)表示,自那以后,警察监督机构委员会(Committee P)就展开了调查。

据最新消息,死者家人请的律师向媒体证实,Ibrahima是死于突发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