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卸任后去哪儿?美媒:回私人庄园住 雇几名白宫老下属

_methode_sundaytimes_prod_web_bin_6163d9aa-2b49-11eb-aff1-d6c8b49d9d48.jpg

特朗普夫妇与海湖庄园(GETTY)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彭博社14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拜登1月20日就职典礼前,飞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庄园——海湖庄园居住,但此事遭到他未来邻居的反对。此外,在特朗普卸任后,几名白宫的老下属将继续为他或女婿库什纳工作。

报道还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证实,白宫已经向拜登提供了在就职典礼前一晚(19日)使用布莱尔宫的权利,拜登也接受了这一提议。布莱尔宫是美国国宾馆,位于白宫对面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几十年来,美国当选总统在就职典礼前夕都会在那里过夜。此前,特朗普曾明确表示不会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