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团队因安全威胁推迟就职典礼彩排

微信截图_20210115112605.jpg

GETTY

海外网1月15日电据美国Politico网站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称,出于安全考虑,原定于17日举行的拜登就职典礼彩排将被推迟,计划改在18日进行。

出于对安全问题的高度关注,拜登的团队还取消了原定于18日从威尔明顿乘坐美国铁路公司火车前往华盛顿的行程。目前,美国总统就职委员会拒绝就这些变化进行置评,特勤局等方面也尚未进行回应。

美媒指出,在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大厦发生骚乱后,预计美国国民警卫队将部署超2万名军人协助维护安全。一些国会议员和国土安全部官员都对总统就职典礼面临的不断上升的威胁感到担忧。美国联邦调查局曾警告,美国所有50个州都可能出现武装抗议活动。(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