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跆拳道教练性侵学生多年 被判10项罪名成立

微信截图_20210115103919.jpg

加拿大跆拳道教练林(图源:多伦多警方)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多伦多法官1月14日裁定,高级跆拳道教练林(Shin Wook Lim)通过控制一名十几岁学生的生活,利用了她的信任实施长达数年的性侵,被判10项指控罪名成立。

据悉,林的罪名包括性侵和性骚扰。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法官在裁决中表示,这些事件发生在2015年至2017年间的许多地点,包括位于韩国的训练营。

据悉,现年30岁的林没有在庭上作证,但法庭从另一名证人那里听到,林对一群朋友宣称“自己是无辜的”,并否认指控。(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杨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