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20年】瓦隆区一父亲多年伙同妻子和婆婆性侵孩子

​蒙斯审判:两个孩子道出了La Louvière(拉卢维耶尔市)的一所恐怖房屋的真相

近日,Hainaut(埃诺省)Mons(蒙斯市)的审判法庭第六惩教所判处一位父亲20年徒刑,并被剥夺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该男子因在La Louvière(拉卢维耶尔市)强迫四名女子做了十年违背道德的事而受到起诉。三名女子被指控包庇他人强奸,她们对处于危险的人坐视不管,这一行为也被判作有罪。一名女子被判缓刑五年,另外两名女子被判缓刑三年。

事件发生在La Louvière(拉卢维耶尔市)。一位父亲,即一个被精神病科专家描述为寻求一切危险变态的力量,与他的妻子们、丈母娘(妻子的母亲)和他们的孩子们生活在一起,全家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行苟且之事。

据目击者说,十年来,他强迫他的妻儿们(包括婆婆)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每逢目击者看到他时,他必定是拿着刀子或者枪支迫使受害者服从。如果孩子们拒绝服从,他们就受到殴打。这位父亲使受害者与外界隔绝,全家充满了恐怖气氛。

在2019年,两个孩子鼓起了勇气向学校PMS中心(Centres Psycho-Médico-Sociaux en Belgique)诉说了这些情状。检方在起诉书中说,犯罪的残酷程度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