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比利时布鲁日被评为世界“最上镜”城市之一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675.089例,较昨日的672.886例,新增2203例,58人死亡,134人入院,343例重症

布鲁日被评为世界上最容易上instagram的地方之一

风景如画的比利时北部名城布鲁日与巴黎和纽约一同出现在了今年“50个最容易出现在instagram上的地方”的榜单,这是唯一入围该榜单的比利时城市。

布鲁日“经常因它的表兄弟布鲁塞尔和安特卫普而被忽视”,在全球旅游网站Big 7 travel整理的2021年的榜单中仅排第42位,位于法国尼斯(第43位)和越南会安(第41位)之间。

相关阅读:【周末推荐】格鲁塞宫(Gruuthuse Palace)再现布鲁日五个世纪的精彩

“这里有迷人的运河,古朴的鹅卵石街道,还有无限的中世纪魅力,将拍摄到的布鲁日发布在ins上会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榜单是这样描述布鲁日的。

“如果这些浪漫的魅力还不够,你还可以像往常一样,品尝到那些完美适配ins的美食,比利时啤酒、巧克力和华夫饼。”

相关阅读:【比你自游】布鲁日荣登全球情侣最爱目的地榜首!

布鲁日的上榜标志着比利时城市首次跻身该榜单,此前比利时在2019年和2020年的全球城市榜单中均未上榜。

2019年,有4个比利时城市登上了最容易出现在instagram上的50个欧洲城市的榜单,其中布鲁日排名最高,排在第16位,其次是根特,排名第28。排名中的其他比利时城市是安特卫普,排名第32,布鲁塞尔排名第36。

东京第一次出现在榜单首位,而澳大利亚在2019年和2020年都曾位居榜首。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获奖的地方是“通过综合评分系统选出的,该系统分析了每个地方的话题数量、Big 7 Media以150万名观众作为样本进行抽样调查得到的结果,并结合了其全球编辑团队的意见”。

最终结果是根据它们的视觉吸引力和在社交媒体上的受欢迎程度进行排名的。

完整榜单请看:https://bigseventravel.com/most-instagrammable-places-world/

《周末推荐》系列:

【“十一”比利时休闲游推荐】在Ciney地区追寻深秋“绿野仙踪”

【“十一”比利时休闲游推荐】卢森堡省的Quartier Latin酒店“水疗+食疗”套餐

【吃遍比利时】Hesbaye brabançonne地区的美食专线

【吃遍比利时】瓦隆Picarde地区:味蕾与历史交融的奇妙之旅

【吃遍比利时】瓦隆Picarde地区:啤酒”国中国“

【吃遍比利时】蒙斯(Mons)地区美食探秘

【周末闲聊】秋冬种植季:打理花园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