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钻石】用心打造,用爱诠释

“安特钻石-Unigo Diamond”来自作为世界钻石之都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由陈海芳女士和杨文海先生联合创办。陈女士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她们带着对客户服务至上的热情和对钻石行业的敬畏之心开创了该品牌,用真心与爱意诠释着美好和永恒。

 

我们知道,安特卫普与钻石密不可分,其钻石业经营历史可追溯至五个世纪前。深厚的历史积淀使安特卫普在钻石行业中的诸多领域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被公认为是世界钻石制造的领导者。

从15世纪到现在,安特卫普一直是钻石贸易的中心。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区(Diamond Quarter/Diamantkwartier,总面积约为一平方英里)每年经手全世界84%的未加工钻石和超过160亿美元的抛光钻石,总营业额高达540亿美元。380个车间,3500名经纪人、商人和钻石切割工为此地的1500个公司服务。

“安特钻石-Unigo Diamond”的欧洲旗舰店正是坐落在安特卫普的钻石城中心,作为钻石珠宝行业的后起之秀,”Unigo Diamond“钻石品牌为女性而诞生,赋予钻石与女性以自由的灵魂和魅力。我们以能代表世界顶级钻石贸易中心而自豪,透明公开的制造流程,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和严苛到位的质量把控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坚持。

“传递美好,诠释永恒”,安特钻石-Unigo Diamond在比利时等你!!

联系方式:

Unigo Diamond-安特钻石,位于安特卫普钻石交易中心,微信客服欢迎咨询!
地址: Hoveniersstraat, 1
2018 Antwerpen,Belgium

目前因疫情影响需提前微信或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032-471088595
或扫描本店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