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一对酒吧老板夫妇自愿到疫苗接种村做义工

拥有三家咖啡店的安特卫普夫妇想要自愿在疫苗接种村工作:“也许我们可以在那儿开设酒吧并提供酒水服务?”

在安特卫普的城市中心,拥有3家白天和晚上都营业的咖啡馆,经营者Christopher Van Loo(52岁)和Stephanie Stokhuyzen(32岁)全天都有源源不断的收入,但这当然不包括在疫情期间。

现在,这对夫妇正申请成为Park Spoor Oost大型疫苗接种村的志愿者。“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自己,疫情带来的痛苦越早消除越好。”

在Vrijdagmarkt的Atlas酒馆边看报纸,边喝咖啡,或是来杯啤酒。在没有疫情的日子里,您可以白天和晚上都在这里放松身心,这就是Christopher Van Loo(52岁)和Stephanie Stokhuyzen(32岁)的小型餐饮帝国。

遗憾的是,几个月以来,像以前一样美好的事情成为了不可能,所以这对夫妇希望以不同的方式使自己更加“有用”。

“这并不代表我们很无聊,我们刚刚才搬过家,仍然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Christopher强调道。

“我们是否有医学背景?没有,Christopher轻笑着说道。“但是,我并不在乎是在接种中心做登记工作,还是在停车场中当工作人员,只要让我们做些事情,以使疫苗接种村能够尽可能顺利地运作,这样人们就可以更快地接种疫苗,而这种痛苦很快就过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恢复工作。”

“我们现在依靠我们的积蓄为生,但也不是办法。三间酒吧:Atlas和Corso仍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但是实际上是夜店Het Witte Huis自3月以来一直都没能开放,而租金当然会照收。

“我已经产生了把它变成一家日间咖啡馆的想法,但是Pelgrimstraatje下午没有什么人,直到晚上才开始热闹起来。但即使现在情况并非如此,我也担心,即使是Atlas和Corso,也要到4月1日才能重新营业。然后,我们可能会再次成为“监督者”,而不是咖啡店老板。比如要常常督促客人注意距离,还得戴上口罩。”Christopher叹了口气。

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将决定Christopher和Stephanie是否可以在疫苗接种中心工作,以及他们的具体职责。目前,法兰德斯的疫苗接种村似乎至少要持续开放到十月。“显然,我们不会待那么久,当咖啡馆被允许再次营业时,我们将满怀热情地回到柜台后面,”这对夫妇强调道,“或许(如果有可能)我们应该在疫苗接种中心开设一间酒吧并提供酒水服务?也许这会是个好主意?”

相关阅读:【新增2927例】疫苗:每位弗拉芒居民将收到一封接种邀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