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统就职典礼前 华盛顿附近两件美军制服被盗

5d73e78d-2508-4120-b3c3-45ccad5ca83e-Annapolis_Jan._17_morning_3.jpeg

美媒资料图

海外网1月20日电 美国新总统就职典礼前夕,首都华盛顿高度戒备。当地时间周二(19日),一名美国陆军队员的车中,两件制服被盗,这引起了华盛顿地区执法人员的警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安妮·阿伦德尔县警察局已发出“犯罪情报警报”。安妮·阿伦德尔县警察局发言人甘·库克表示,“这不是有针对性的盗窃”,除了这名士兵位于华盛顿郊区的车被盗窃者闯入,该士兵母亲的车也被闯入。这名士兵的军队制服恰好放在他车内的一个没有上锁的手提箱里。

目前还没有确认该士兵的姓名,以及该士兵是否参与了美国国会大厦的安保工作。库克说,此事已告知至马里兰州情报融合中心和安妮·阿伦德尔县情报人员,正在进行调查。(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