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世界第一的啤酒Westvleteren开始送货服务了!

Trappist Westvleteren啤酒首次提供运送到家的服务

现在喜欢喝Trappist Westvleteren啤酒的人将可以享受啤酒送到家的服务。

以前您可以在网上订购Trappist,但是随后必须在一年半内于Westvleteren的修道院门口提取所订购的啤酒。鉴于许多人的居住地离修道院很远,僧侣们现在开设了一个试点项目:将Trappist啤酒以包裹的形式送到顾客家中。但在修道院门口收取订购的啤酒仍是最主要的分销方式。

“我们有大约一半的比利时顾客居住在东法兰德斯和西法兰德斯地区,”Sint-Sixtus修道院的副院长Brother Godfried说道,“比利时的其他客户必须要从很远的地方来到这里才能取货,我们希望能更好地为这些人提供方便的服务。”

2020年春天,第一次封锁也对St. Sixtus修道院造成了经济上的影响。Brother Godfried表示:“由于非必要性的活动都停止了,我们有两个月没在修道院门口出售Trappist啤酒。如果再次进行封锁,为了将Trappist Westvleteren啤酒销售给顾客。我们考虑了各种替代性方案,这使我们开始尝试这一试点项目。在该项目中,我们将通过包裹服务把部分啤酒运送到顾客家中。目前这项服务只针对于居住在比利时的人。”

新包装

通常,Trappist的酒瓶会被装在白杨木做的板条箱里,但是僧侣们担心重型板条箱在运输时会被损坏,并且很难在短时间内被返还给修道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VPK合作,利用回收后的纸板设计了一个板条箱和一个盒子,该包装箱已经通过了必要的跌落测试。它们的总重量远小于一个木制的板条箱,”Brother Godfrey解释道。

由于制作纸板箱的工作量很大,所以能被运送到顾客家中的啤酒数量有限。大部分啤酒仍将继续由僧侣在修道院门前以木箱为包装出售。

网上订购

Westvleteren的Trappist啤酒一直都广受欢迎。2019年6月,僧侣用现代化的网上订购系统替换了已持续了14年的“电话订购”。为了给尽可能多的人购买啤酒的机会,僧侣在网店中设置了一个“智能”等待系统,最近没有购买过或从未下过订单的人比最近购买过啤酒的人享有优先订购的权利。每月平均会进行两次啤酒销售。

网购地址:https://www.trappistwestvleteren.be/

相关阅读:

【修女也疯狂】比利时知名啤酒品牌出化妆品啦!

比利时一酒吧老板因给客人提供一杯啤酒被判入狱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