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嫌犯在华盛顿投炸弹,作案2周后仍在逃,FBI悬赏48万元

微信截图_20210122092615.jpg

嫌犯影像(图源:FBI)

海外网1月22日电 尽管已经过去超过2周时间,但1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投放炸弹的一名嫌犯依然在逃。当地时间2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方面已提升悬赏金额,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办事处21日发布推文称,联邦调查局和烟酒枪支爆炸物管理局(ATF)正提高悬赏,以获取有关1月6日在华盛顿放置可疑管式炸弹的嫌犯信息。

据悉,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当天,执法机构收到报告称,有人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部外放置了管式炸弹。炸弹随后被相关专家拆除,没有引爆。

在炸弹事件发生后的1月7日,美国联邦机构设置了5万美元赏金(约合32.3万元人民币)通缉嫌疑人,但至今嫌犯仍在逃。目前,该赏金已经提升至7.5万美元(约合48.4万元人民币)。(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史珺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