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酒吧上头条】庆祝特朗普下台,终于又可以卖美国产品了

​特朗普离任后比利时一酒吧停止抵制美国产品

在决定抵制所有美国产品后,安特卫普一家酒吧占据了世界范围内的头条新闻,该酒吧宣布将撤销禁令,因为唐纳德·特朗普不再担任美国总统了。

2017年初,Zeezicht咖啡馆宣布将停止出售所有美国产品,以抗议唐纳德·特朗普被任命为总统。这意味着四年都没有可口可乐,美国威士忌,乐事薯片,亨氏酱料,甚至没有(可口可乐旗下的)Chaudfontaine矿泉水(绍丰泰恩)。

Zeezicht咖啡馆的经理戴维·乔里斯(David Joris)对第二电台说:“乔·拜登(Joe Biden)是新一任总统,我们将再次出售可口可乐以及美国的香烟和威士忌。”我们承诺,现在我们将重新引入美国产品进入我们的店铺。”

这则新闻意味着尽管由于疫情原因而被关闭,酒吧的外卖服务仍将继续扩大。“我们将再次出售美国卷烟。事实证明,找到塔巴斯科干酪的替代品并不容易,真正的可口可乐是不可替代的。”

这不是酒吧第一次表示抗议,在比利时啤酒厂裁员后,该酒吧也拒绝出售巨头AB-InBev的啤酒。

禁令首次宣布时,乔里斯对《华盛顿邮报》说:“我们没有针对美国人,美国或美国产品的任何东西。” “相反,我喜欢在夏天喝可口可乐。我喜欢鲍勃·迪伦。我喜欢在苹果电脑上工作。这只是我们的一项声明,也是我们的回击方式。”

相关阅读:【拜登就职】比美关系:“不会因更换总统而产生根本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