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岁女孩电话被陌生人打爆:询问如何接种疫苗

comp-1611597854.png

(推特)

海外网1月26日电 美国8岁女孩索菲亚·加西亚(Sophia Garcia)每天都会接到来自陌生人寻求新冠疫苗的电话,索菲亚和她的家人对此感到十分困扰。

据英国《地铁报》25日报道,索菲亚和家人居住在密苏里州的沙利文市,他们在网上调查后发现索菲亚的电话号码比亚利桑那州卫生部门的号码少了一位数。数年前,他们曾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搬家后保留了旧号码。

索菲亚的妈妈说:“1月14日,索菲亚的电话响了整整一夜,之后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电话会每天24小时无间断打来。”索菲亚和家人起初觉得很有趣,但在他们被不断的电话和语音信箱提醒打扰后,这个笑话开始变得淡而无味。他们不得不听人们发来的痛苦的语音邮件,要求提供疫苗。一名75岁的女士打电话恳求道:“我试过登录你们的网站,但是无法进入。请帮帮我。”

不过,索菲亚和家人已经想到解决办法,那就是录下语音留言来引导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嗨,你已经接通索菲亚的电话了。如果你在寻求新冠疫苗接种,他们的号码是602…”(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恺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