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优先恢复青年人(13到18岁)的课外活动

原定今天举行的首相,卫生部长和各大区卫生负责人及相关青年专家特别会议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即将于明天发布的通稿。

这份由协助咨询委员会的新冠战略专家组提供的最新报告显示,目前青年人(尤其12岁到18岁间)的精神状态比较低迷,所以将这部分群体作为优先关心对象。

狂欢节假期活动人数限制在25,假期过后限制在10

专家们提出了恢复18岁以下人群课外活动的议案,这个实实在在的信号能让年轻人在很多情况下或多或少恢复社会生活。

对于刚满18岁的人来说,应当只参与一项活动,最好在户外进行。无论是如足球或网球这样的体育活动,还是青年社会活动,参与人数都不能超过十人。

一场比赛中两队对垒也是不允许的。更衣室将保持关闭,孩子们必须在自己家换好衣服。

对于13-18岁的人群,还将采取额外措施。只能进行户外活动,如遇恶劣天气,活动将被取消。不允许集体聚餐,只能分开就餐。对于看管人员,则必须佩戴口罩。

狂欢节假期间的课外班怎么进行?

距狂欢节还有几个星期,从现在开始将开展大量演练和营地活动。为避免破坏秩序,专家建议将任何活动的参与人数都限制在25人以下。但,狂欢节假期后这个数字会回到10。

原文链接:https://www.rtbf.be/info/belgique/detail_il-n-y-aura-finalement-pas-de-reunion-speciale-enseignement-jeunesse-demain-un-codeco-est-encore-a-confirmer?id=10683840

https://www.rtbf.be/info/belgique/detail_les-experts-envoient-un-signal-aux-jeunes-et-preconisent-la-reprise-du-sport-chez-les-moins-de-18-ans?id=1068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