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总理:首批中国疫苗将于2月9日送达

微信图片_20210130133153.png

资料图(Getty

海外网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秘鲁总理比奥莱塔·贝穆德斯(Violeta Bermudez)宣布,秘鲁从中国国药集团采购的首批新冠疫苗将于2月9日运抵秘鲁。

据秘鲁安迪纳通讯社(Andina news agency)报道,贝穆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秘鲁政府在1月初与中国国药集团达成新冠疫苗采购协议,已经及时办理接收这批疫苗的必要手续。“一旦收到疫苗,政府将在利马开展接种工作,疫苗还会被同时送往各地区的卫生机构,供一线工作人员接种。”

报道称,这批疫苗将由荷兰航空公司运送,从北京起飞后将在阿姆斯特丹中途停留,然后抵达秘鲁首都利马。(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