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比利时地标建筑出现在网游《帝国时代II》中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707.837例,较昨日的705.120例,新增2717例,48人死亡,126人入院,318例重症

布鲁塞尔市政厅等地标出现在帝国时代II的更新版本中

大受欢迎的《帝国时代II》游戏最近的更新版本中,在发现布鲁塞尔市政厅和其他比利时地标后,粉丝们纷纷兴奋地在社交媒体上对此进行了讨论。

遗忘帝国(Forgotten Empires)项目主管Bert Beeckman在推特上表示,1月26日发布的全新更新版本经过了8年制作,它见证了欧洲游戏开发者重回本源的过程。

Beeck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将我祖国的一些元素融入电子游戏中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尤其是因为比利时很少出现在电子游戏中,更不用说像《帝国时代》这样的大型游戏了。”

布鲁塞尔市政厅出现在游戏中的样子

“我们特别从布鲁塞尔市政厅(尽管它必须在视觉上适应帝国时代的世界)和一座勃艮第城堡汲取了大量灵感,而这座勃艮第城堡则是以Beersel的城堡为灵感建造而成的。”

更新的重点之一是《新新勃艮第文明》,在发布的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经济实力、文化成就和使用先进的军事技术和战术,从一个小小的公国升级为西欧的奇迹。”

该游戏的比利时粉丝很高兴自己的国家能被纳入游戏中

“在这个困难的时期,能够通过《帝国时代》与朋友在虚拟世界里碰面、互相战斗是一件很棒的事,”比利时粉丝Dimitri Strob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现在,鉴于我们可以建造、征服和摧毁那些以布鲁塞尔或其周边地区的建筑为基础而创造出的建筑,它们给了玩家们一种熟悉感,这使我们可以体验到一个游戏额外的维度。”

这座也是参照在布鲁塞尔市内一座中世纪遗留建筑Porte de Hal

这款游戏还包含了一种名为“Flemish Revolution”的独特技术,它可以“将所有现有的村民升级为佛拉芒民兵”,此外,目前粉丝们正在发掘游戏中许多其他对比利时历史的致敬元素。

相关阅读:BBC将比利时根特(等多座城市)带上了《悲惨世界》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