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彭斯未来打算:建筹款委员会、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1612138666882738.jpg

彭斯(GETTY)

海外网2月1日电 据多名消息人士向美媒透露,美国前副总统彭斯正计划组建一个筹款委员会,以便可以让他在2024年决定参加美国大选时与捐助者们保持关系。据悉,彭斯目前还未就是否参选做出最终决定。

据NBC新闻及“商业内幕”报道,在拜登就职典礼结束后,彭斯离开华盛顿,与妻子在圣克罗伊岛度假,之后在印第安纳州定居。消息人士称,这位美国前副总统可能会在2月宣布成立一个委员会,可以通过购买广告等方式参与政治。根据美国国税局的规定,这类组织被归为社会福利非营利组织。美媒指出,这将使彭斯可以与共和党的捐助者们保持重要关系,可能会利于其未来展开竞选活动。此外,彭斯也可能会写书。

据悉,彭斯正考虑在拜登首个任期结束后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不过,他预计要到2022年中期选举之后才会宣布自己未来的竞选计划。彭斯的顾问则表示,这位前副总统还没有就是否参选做出最终决定。(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