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体育老师录制跳操视频 记录下军车驶向议会画面

微信截图_20210202065608.png

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美媒BuzzfeedNews报道,当地时间1日,缅甸一位体育老师录制跳操视频时,意外记录下军车驶向议会的画面。

脸书资料显示,视频中的女子是缅甸教育部的一名体育教师,名叫金欣伟(Khing Hnin Wai,音译)。当时她正在专心做有氧健美操,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不远处军队车辆驶向议会的画面。她之后在同一个地点又录了几段视频。

微信截图_20210202065447.png

尽管有网友质疑该视频的真实性,不过有网友发现该女子录制视频的位置,就在缅甸议会不远处的环形交叉路口。目前该女子尚未就此进行回应。

微信截图_20210201175756.png

缅甸军方车辆(路透社)

缅甸执政党全国民主联盟(民盟)发言人妙纽2月1日说,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当天凌晨被军方扣押。缅甸军方2月1日随后发布电视声明说,根据宪法条款,总统府宣布实施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总统府已宣布将国家权力移交给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