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杨安泽感染新冠 将在线上展开纽约市长竞选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203063448.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人、华裔杨安泽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媒报道,杨安泽在声明中表示,他目前症状较轻,正进行隔离,但将继续在线上参加纽约市市长的相关竞选活动。1月13日,杨安泽曾宣布参选美国纽约市市长,以帮助该市走出新冠肺炎疫情。而就在两周前,杨安泽宣布,由于他可能从一名竞选工作人员那里接触到了新冠病毒,因此将自我隔离。

杨安泽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父母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他是一名企业家,无从政经历。此前,他以“圈外人”姿态参选2020年美国大选,并承诺“每人每月发1000美元”,引发舆论关注。今年2月,因得票率低于1%,杨安泽宣布退出角逐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党内预选。(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