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警告推特:封禁农民抗议相关账号 否则将面临处罚

vbk-Farmers-protest-at-Ghazipur-border-ptijpg.jpg

资料图:印度教徒报

海外网2月4日电 因不满农业改革法案,印度爆发全国性农民抗议活动。印度政府日前就此事警告社交媒体推特,要求封禁与抗议相关账号,否则将面临印度法律的处罚。

综合《印度时报》《金融时报》3日报道,印度政府威胁称,如果推特不按照印度官方要求,封禁与抗议活动相关的内容和账号,将面临“刑事诉讼”和罚款。

此前,推特在周一(1日)封禁了一批与抗议活动有关联的账号,理由是这些账号“煽动暴力和传播虚假新闻”。但此举引发一些支持言论自由网友的批评和质疑,推特随后解除了对这些账户的封锁。(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