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黑鹰直升机训练中坠毁 3名国民警卫队成员死亡

微信截图_20210204074129.jpg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2月4日电 当地时间2日,美国爱达荷州陆军国民警卫队的一架黑鹰直升机在一次例行飞行训练中坠毁,导致机上3名飞行员全部遇难。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2日晚8点左右,爱达荷州陆军国民警卫队的UH-60黑鹰直升机在博伊西(Boise)附近坠毁。机上的3人均为这一国民警卫队的飞行员,当时正参加一次例行飞行训练。当地航空官员介绍称,他们与飞机最后一次联系是在晚上7点45分。当天晚上8点刚过,飞机上的紧急发射机定位装置被启动,空中和地面搜救人员随后参与了搜救工作,并在3日找到了3人的遗体。

爱达荷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克里斯托弗·博德斯告诉美媒,坠机时正在下雪,而飞机坠落的地区是山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