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生前最后视频曝光:头上缠绷带,称自己一切都好

微信截图_20210204091159.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4日电 3日,阿根廷一家电视台公布了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一段视频,视频据悉是在他去世前几天拍摄的。画面中马拉多纳头上缠有绷带,含糊地表示自己“受了点伤,一切都还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这段被认为是马拉多纳生前最后一段视频中,这位球星坐在厨房里,因为刚做了脑血栓手术不久,因此头上还缠着绷带。马拉多纳在视频中对他的医生卢克含混不清地表示,他“受了伤,但一切都好”。马拉多纳还提到,他不喜欢与人亲密,但在和不错的人一起时,就会卸下防备。马拉多纳一位护士的律师曾表示,在去世前一周,马拉多纳在家摔伤头部,但未被送去医院拍片检查。

外媒指出,卢克被控在马拉多纳死亡事件中犯有过失杀人罪,他曾为这位球星治疗,并给他做了脑部手术。不过,卢克否认自己犯下任何医疗错误,称医护人员已经竭尽全力来拯救这位足球届的传奇人物。

马拉多纳于2020年11月25日在家中去世,终年60岁。12月公布的尸检报告显示,他一直在服用多种药物来治疗抑郁症和焦虑症,但在死前没有饮酒或服用任何非法药物。(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