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辆载30瓶疫苗汽车被盗 当地悬赏5000美元急寻线索

微信截图_20210205082329.jpg

图源:美国佛罗里达州普兰特市警察局

海外网2月5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辆装有30瓶新冠疫苗的汽车被盗。当地警方已公布了嫌犯的相关信息,加紧搜寻其下落。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和《国会山报》报道,3日下午4点,这辆灰色汽车从位于佛罗里达州普兰特市的一处停车场被盗。车内当时装有30瓶新冠疫苗,失窃时被妥善冷藏。据迈阿密全国广播公司表示,这些疫苗的价值约为1万美元。

当地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20岁出头的男子,浅肤色、长发,身穿浅色连帽衫。警方没有暗示嫌疑人在偷车之前是否知道疫苗装在车里,但指出车钥匙留在了车里。目前,佛罗里达州警方正进行搜捕,当地犯罪制止机构也悬赏5000美元,寻找能将嫌疑人缉拿归案的线索。(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