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华人聚居区发生有毒物质泄露 28人不适9人送医

161247062035546_P11502209.png

发生有毒物质泄露事故的医疗中心(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人聚居区的安大略市发生有毒物质泄漏,地点为一家口腔医疗中心,有28人感到不适后在现场得到救治,另有9人因中毒情况严重被送往医院。

据美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发生泄露事故的菲利普斯口腔医疗中心位于南贝克大街1700号附近。安大略市消防局表示,消防人员上午8时抵达现场,并为部分伤者提供现场治疗。当地电视台的直升机航拍画面显示,大楼前面的临时治疗区内,医护人员正在询问中毒者状况,有些人肩膀上披着毯子。

安大略市消防局局长斯科特·勒贝尔(Scott Roeber)表示,被送往医院的9人目前情况稳定无性命之忧。泄漏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