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曝特朗普近期状态:享受”退休生活” 不用再被媒体围攻

1.jpg

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庄园(路透社)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高级助理杰森·米勒在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目前很享受他的“退休生活”,他比以往更开心了,并为不用接受媒体围攻而感到高兴。米勒还表示,对于临近的特朗普弹劾案,他怀疑特朗普不会被定罪。

1.jpg

特朗普卸任当天抵达佛罗里达州(美联社)

特朗普在20日卸任总统当天,乘坐专机飞往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米勒说,特朗普离开白宫时心情很好,并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此前,特朗普因为其煽动国会骚乱的言论,而被推特、脸书、YouTube等多家社交平台封禁账户。对此,米勒称,特朗普很高兴不用再面对来自网络社交媒体的抵制。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也对现在的状态感到满意。(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