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149例】比利时延长“出国禁令”到4月1日 ​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733.100例,较昨日的730.951例,新增2149例,39人死亡,294例重症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在2021年新春的第一天,比利时维他命文化传媒全体编播人员给大家拜年了。

感恩您们的陪伴,让我们继续在牛年里,乘风破浪!

比利时延长出国禁令到4月1日

上周五,咨询委员会将比利时现有的防治措施延长至4月1日,此规定还包括禁止不必要的出国旅行。

政府在1月22日宣布了禁止非必要往返比利时的旅行禁令,当时的期限是到3月1日。

但是,内政部长证实,该禁令以及去年10月28日部长令发布的其他措施都已延长至4月1日。

当局说,延长期限并不意味着不可能对措施或临时决定进行任何修改,下一次协商委员会定于2月26日举行会议商讨进一步的应对方案和对疫情情况做出评估。

另,注意,在此期间回国的读者朋友,都需填写”出境事由声明书“,本台准备了中文参考版,请见“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注意防寒保暖】比利时政府延长封禁措施到4月1日

【中文版】比利时出境事由声明书

【好消息】布鲁塞尔机场专为海航旅客提供双检测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