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救助猫家中嗅到燃气泄漏 意外拯救主人

微信图片_20210219133126.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9日电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俄勒冈州奥斯威戈湖的一只救助猫在家中嗅出燃气泄漏,意外拯救了它的主人。

据福克斯新闻网18日报道,这只猫名叫莉莉(Lilly)。根据它之前所在的动物救助所“猫咪收养小组”(Cat Adoption Team)发表的一份声明,莉莉和它的主人桑迪·马丁(Sandi Martin)在客厅里玩耍时,莉莉走向燃气壁炉,开始嗅阀门。马丁称,“我感到有点奇怪,它之前从未有过那样的举动”。

马丁决定也去查看一下阀门。她告诉俄勒冈州当地电台KGW,“我走过去闻到了一股天然气的味道,气味非常微弱。”随后,马丁的丈夫去检查时也闻到了燃气的味道。燃气公司让马丁夫妇关闭家里所有电闸,包括他们的手机,并打开家门。20分钟后,燃气公司工人到达并检查了泄漏情况,称“这是一次危险的燃气泄漏”。KGW报道称,如果不是莉莉嗅到燃气泄漏并警醒了马丁,燃气可能会溢满整个房屋,引发一场火灾或爆炸。(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