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严寒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7人

微信截图_20210220081720.jpg

美国芝加哥18日迎来大雪,城市被积雪覆盖。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美媒统计,自当地时间14日起,两场冬季风暴已经导致全美至少47人死亡,并使美国大部分地区陷入严寒之中。由于寒冷天气仍在持续,预计未来几天死亡人数还将上升。

据《华盛顿邮报》19日报道,从美国的得克萨斯州南部到俄亥俄州北部都有人在严寒天气中死亡。47名死者中的大多数身份尚无法确认,但有关部门证实,至少18人的年龄超过50岁,5人年龄超过85岁。真实的死亡人数被认为要比目前更高。

得克萨斯州泰勒县的治安官里奇·毕晓普表示,他手下的警察已经对当地居民进行了几天的检查,给他们送去了食物和水,随后将继续跟踪以确保他们一切安好。目前,当地已经发现3人死亡。毕晓普说:“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周内,我们肯定有可能发现更多现在还不知道的情况。”(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