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一客机机身空中解体 智能门铃拍到机身碎片坠落画面

VCG31N1231292066.jpg

故障客机机身碎片坠落

海外网2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郊区街道的一个智能门铃,记录下美联航328客机身碎片坠落的瞬间。当天早些时候,该客机发动机起火爆炸,机身部分零件解体坠落。

据《纽约邮报》报道,马克·莫斯科维奇(Mark Moskovics)家的智能门铃捕捉到了该客机机身碎片坠落。碎片撞击在离停靠在路边的机动车不远的路面上,并反弹了数十厘米高。而在几秒钟后,出现一声更大的撞击声,似乎是一个更大的物体在镜头画面以外坠落。

尽管据莫斯科维奇的邻居朗尼·克莫阿德(Lonnie Kermoade)称,碎片坠落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一个“战区”,但幸运的是,当地没有人员受伤。

此外,据《丹佛邮报》报道,一些残骸还掉落在一个公园,而当时公园里有至少6支正在训练的足球队。球队的一位教练希瑟·索拉(Heather Solar)称,有一堆碎片突然从空中落下,离她不过三米的距离,“说实话……我还以为我们被炸了呢”。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客机故障的原因。(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