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岁男童在地铁里被乞讨者殴打 嫌犯在逃

1613972884867073.png

纽约地铁资料图

海外网2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一名两岁男童在纽约曼哈顿的地铁上被一名暴力的乞讨者殴打脸部,随后受伤入院。目前,嫌疑人仍然在逃。

据福克斯新闻网21日报道,根据警察和有关消息人士透露,20日下午3点过后不久,在一列地铁中,这名男童坐在其母亲腿上,一名女性乞讨者则在车门间来回走动,向乘客讨要钱财。男童的母亲对乞讨者说:“请你与我保持6英尺距离可以吗?”乞讨者随后踩了这位母亲的左脚。当这名母亲质问她“为什么踩我”的时候,嫌疑人开始挥拳打她,并袭击了2岁的男童。目击证人对警察表示,他不得不将嫌疑人从这名母亲和孩子身边拉走,该男童的脸和耳朵上明显受了轻伤。

警察称,袭击者40多岁,在列车一到站就逃走了。受伤男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出院。据悉,嫌疑人身材魁梧,颈部有纹身,她最后一次被目击时穿着灰色连帽运动衫,褪色牛仔裤和靴子,还戴着一个白色口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