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罪】比利时一前市长夫妇被判入狱27年!

​Linkebeek前市长和配偶上诉失败,因谋杀罪被判27年

近日,布鲁塞尔郊区的Linkebeek前市长和他的妻子在谋杀罪审判上败诉,两人因在2014年谋杀Syliva Boigelot的丈夫而被定罪,这次法院又给他们加了四年的刑期。

Christian Van Eyken和现任妻子Sylvia Boigelot(如上图)因谋杀Boigelot的丈夫而在2019年被定罪。Marc Dellea(咖啡商人,Sylvia Boigelot的前夫)于2014年在布鲁塞尔Laeken区的家中被枪杀。

艾肯(Van Eyken)和布吉洛(Boigelot)当时有婚外情,并在谋杀案当晚被录像机记录下了他们进入和离开德拉家的场景。法院还确认,他们俩在调查期间都说谎了。

艾肯(Van Eyken)是Linkebeek的前市长(1993年到2006),林贝克市是布鲁塞尔外围地区的一个市镇。2014年他在弗拉芒议会担任议员,而Sylvia Boigelot也在议会工作。

面对强有力的证据,两人一直声称自己是无辜的。布鲁塞尔一家法院于2019年将他们定罪为谋杀,判处他们23年徒刑。上诉法院不仅维持了原判,还给每项判决增加了四年的刑期。

法院说,判刑考虑了被告掩盖犯罪和否认犯罪所展现的、并产生不良影响的狡猾心思。在宣判之后,检察官要求立即将他们拘留。“因为他们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和智商手段来逃避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