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分享】比利时“美团”提供家乐福超市送货服务!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785.809例,较昨日的783.010例,新增2799例,25人死亡,142人入院,416例重症

Deliveroo将在布鲁塞尔推出家乐福送货服务

连锁超市家乐福已与Deliveroo合作,从本周末开始向布鲁塞尔居民提供商品外送服务。

家乐福外送服务将会在Deliveroo应用程序上开放,届时会为用户提供近1200种商品选择,并承诺在30分钟内交付。

目前,外送服务仅在布鲁塞尔可用,但家乐福打算在三月底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安特卫普、根特和列日。

家乐福和Deliveroo表示,如果该服务很受欢迎,他们会考虑将其扩展到比利时的其他城市。

联邦经济部进行调查后发现,最近送餐服务平台Deliveroo(以及Uber Eats)没有出现不公平竞争行为。

经济检查员的调查是因为去年夏天的投诉,当时约有60家餐馆发起了#SaveMyResto运动,他们抱怨在餐馆采取防疫措施后,两家服务平台针对每笔订单向餐馆收取了30-35%的高额费用。

相关阅读:【合作共赢】比利时第二家新型合作超市在布鲁塞尔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