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协会要求游乐园调座椅“减轻尖叫影响”防病毒传播

微信图片_20210318170551.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宣布4月1日起重新开放游乐园。加州游乐园协会(CAPA)提出建议要求,调整娱乐项目的座椅配置,以“减轻尖叫的影响”,避免病毒传播。

该建议是CAPA针对加州卫生部所发布的《更安全经济蓝图》提出的,该蓝图于3月16日更新。该蓝图中说明,加州的各项活动和各类行业将被允许重新开放,需要满足的标准之一是能够“限制增加病毒传播的活动(如唱歌、欢呼和深呼吸),或限制发生在吵闹环境中、会导致顾客提高音量的活动”。为了达到这一标准,CAPA要求旗下各园调整座椅配置。

此外,CAPA还规定,所有顾客在乘坐娱乐设施时都要戴口罩,并且游乐园必须安排顾客都面朝同一个方向。各游乐园也被要求遵守加州对重新开业做出的一系列健康和安全要求,包括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徐雪婷)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