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载非法移民超速行驶出车祸 致8人死亡

微信图片_20210319104833.png

现场图(巴尔韦德县警长办公室)

海外网3月19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称,3月1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在边境附近驾车超速行驶出车祸,导致车内8名非法移民死亡。

报道称,得州西区检察官办公室说,该男子为24岁的塞巴斯蒂安·托瓦尔(Sebastian Tovar),是该州奥斯汀市人。托瓦尔于3月17日被联邦法院起诉,罪名是运送非法移民并致死。

起诉文件显示,托瓦尔在德尔里约附近驾驶一辆车超速行驶,得州公共安全部一名骑警试图阻止他。在托瓦尔拒绝靠边停车后,警方对他进行了约50英里(约80.5公里)的追赶,在这个过程中,托瓦尔的车速超过了100英里/小时(约160公里/小时)。托瓦尔驾驶的卡车随后与一辆皮卡车正面碰撞。撞车事故导致托瓦尔车上的8名非法移民丧生,1名幸存者受伤。根据瓦尔佛得角郡治安官弗兰克(Joe Frank Martinez)的说法,车内所有乘客都是非法移民,死者是18至20岁之间的墨西哥公民,其中7名遇难者是男子。皮卡车内司机和一名儿童受伤,目前病情稳定。

托瓦尔目前已被捕,联邦检察官称,托瓦尔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美国得州西区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3月18日表示,托瓦尔的首次出庭时间定于4月1日。(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