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座有114年历史的主题公园将被拍卖

1616383491601987.png

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22日电 近日,美国一座有着114年历史的主题公园即将被拍卖。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0日报道,该主题公园位于新泽西州克莱门顿。公园内的库存商品近400件,包括可容纳40人的弧形秋千、摩天轮等等。资本回收集团(CRG)在2月份首次宣布将拍卖这个占地22英亩(约8.9公顷)的主题公园。该集团副总裁加里·卡茨(Gary Katz)表示,很多人对该公园感兴趣,“我已经接了很多电话,让我们拭目以待最终的结果。”

据悉,这一公园始建于1907年,于2019年9月关闭。在2019年,它的估价为425万美元。(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刘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