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家旅舍39名学生感染新冠 此前已有一名宿管确诊

微信截图_20210322141137.png

印度医护人员采集鼻腔拭子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海外网3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高级卫生官员表示,住在萨巴坎塔一家旅舍的39名学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今日印度》报道,萨巴坎塔流行病医疗官员希拉克·莫迪称,在对一家旅舍的292名学生进行检测后,他们发现共有20名男孩和19名女孩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悉,就在两天前,一名宿管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当地决定对学生们进行检测。大多数检测呈阳性的学生没有症状,已经被父母带回家,另外一些人则被送进了医院。

截至当地时间21日,古吉拉特邦的确诊病例数已达287009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580例。该邦的首席部长已排除实施新的封锁,而是表示当地已采取了包括学校停止线下授课,延长夜间宵禁,并对酒店和餐馆增加限制等措施。(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魏旖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