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F-5E战机擦撞坠海 事发地村民:听到巨响宛如导弹试射

微信截图_20210322193631.png

海外网3月22日电 3月22日下午,台军两架F-5E战机从台东志航基地起飞执行训练任务,随后在空中擦撞坠海。失事地点附近村民称,听到巨大声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失事地点附近港仔村的居民表示,事发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宛如“基地导弹试射”的巨大声响,有很多人跑出来看,但也没看到什么东西,后来才有人在渔港看到一具伞具弹射椅。

据台媒早前报道,驾驶战机的两名飞行员分别为潘颖谆上尉(28岁)和罗尚桦中尉(26岁)。擦撞事故发生时,二人均跳伞。台湾警方早前已经寻获其中一名飞行员罗尚桦,但他已失去生命迹象。另一名飞行员潘颖谆仍未找到。(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